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肇庆台球俱乐部装修应该怎么设计?装修预算要多少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19-07-15 17:19:33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娱乐场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各式各样的娱乐场所出现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其中台球俱乐部也是我们经常娱乐的场所,当然环境好的俱乐部才会引来更多的回头客,消费者也更愿意去消费,那么要怎样打造环境优越的台球俱乐部呢?

不仅仅是台球俱乐部,各种娱乐场所的装修广大消费者都更加愿意去一些环境好的场所,那么台球俱乐部装修要怎么设计呢?台球俱乐部装修中应该注意什么,需要准备的装修预算有多少?下面一起跟着肇庆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下。

台球俱乐部装修怎么设计

台球俱乐部装修要点有什么?

1、吧台:形式多样,也是顾客注意最多的地方。一个好的吧台往往能够代表一个球房的档次好坏。外面是吧台台面,里面做个大点的多宝格,多宝格中间做些造型(圆形、正五边形等图案),台球厅装修灯光一定要明亮,多做点小射灯,灯光打的好看凸显档次。靠近吧台边上放一冰箱。吧台外面放些杂志,象棋、五子棋等,方便客人休息或客人等台子时娱乐。

2、休息区:紧挨吧台。不同档次的球房休息区也不尽相同,灯光稍暗点,椅子可用不同形式的软包椅子,或竹制品椅子,茶几可用玻璃或木质的等。休息区最好要有电视。如若有条件放几台游戏机也不错。

3、墙面:不适合用太过明亮的颜色粉刷,也不能太昏暗。注重合理的搭配整体球房的氛围。有很多窗户的在用窗帘时最好用颜色比较暗的暗红色、深黄色、或者比较浅一点的颜色。台球厅设计

4、地面:地面最重要要保持干净、整洁,用地毯最为合适。一般不用木板或石板、颜色跟窗帘相似。浅灰色、淡粉色、暗红色、等。如果在每张台子下面装地灯也不能太过明亮,不然会很刺眼。淡蓝色、深绿色等。

5、墙柱:柱子上可做些辅助灯光,好多客人打球时爱靠在柱子上。柱子距地面1.5米的部分刷浅颜色的漆或就用原色或做软包,价格很低廉的,效果也不错。上面部分可做些造型或张贴些球房的宣传海报。

6、音响: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放子球房各个墙角,一种是放在顶部格栅上,面积大,效果好。

7、包房:大一点档次高一点的都可作,一是提高球房档次,二是增加球房收入。有条件的配上空调、电视、好点的沙发。一般的做简单点干净舒适就行。

8、点缀:店内点缀很重要,可以适当放一些花草、盆景关键根据不同球房的特点,采取不同的创意,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切不可盲目堆砌。

台球俱乐部装修注意事项有什么?

1. 台球俱乐部装修设备齐全

台球俱乐部的装修需要考虑到球桌的大小和俱乐部的面积,球桌之间不要太过拥挤,但是也不能够浪费空间。设备要符合国际比赛的标准,球桌、台球、球杆等设备要齐全。

2. 台球俱乐部装修基础设施

好的、上档次的台球俱乐部的基础设施是很到位的,要具备卫生间、更衣室、吧台等,如果是想要做的长远,最好还要有保险柜,对一些比较职业的球手来说,一般使用的球杆都是固定的,方便放一些东西。台球俱乐部内部要做好防滑措施,特别是卫生间里铺了瓷砖,要随时保证俱乐部内部的干净、整洁。

3. 台球俱乐部装修环境建设

台球俱乐部的环境要好,最好是在俱乐部内部设置供客人休息的区域。另外,在门口或者是显眼位置将价目表、顾客须知、店长推荐等标志放出来。室内最好是使用中央空调,保证俱乐部的舒适度。俱乐部的灯光效果要好,为了安全,最好不要使用吊灯。

4. 台球俱乐部装修广告装饰

如果想要吸引更多的顾客,一定要注意打广告,可以在显眼的位置放上俱乐部的一些优惠活动,以及一些球星的照片,如果有条件可以挂老板和球星的合影。也可以是球星在俱乐部打球时的照片,这些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室内放一个大屏幕,播放球赛。

台球俱乐部装修怎么设计

台球俱乐部要怎么装修设计?

1、台球厅装修之无影灯

台球厅的无影灯基本是必备的,在每个桌子上方都安装一个无影灯,如果没有的话在打球的时候会出现台球的阴影,不是很好控制角度,而且也影响了顾客的心情,想必他下次也不会再来了。

2、台球厅装修之空间

打台球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通常的问题就是空间设计委托,如果层高不够或是台球厅装修空间没有足够的地方那么同样也会让顾客感到苦恼,无法真正的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3、台球厅装修之环境

台球厅装修的整体环境根据自己的资金来定位,如果是普通的地方至少要保持地面干净,有坐的地方以及灯光和器材比较齐全;如果是比较高级的地方,消费也通常要高,所以台球厅装修环境更要好了。

这些台球装修效果中要逐一显示出无影灯,台球桌等设施;一般的台球厅中都会有个几个打斯洛克的桌子,所以别忘了它也是必备的。只要注意以上三个问题以及器材跟上的同时,台球厅装修也算是完美了。

台球俱乐部装修怎么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