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uv板是什么材质?了解uv板厚度与规格选购更方便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21-04-21 17:42:36
在装修的过程中,业主总会接触到不少之前不曾了解的装修材料,为了能够更好地利用,我们一定要做好板材的相关知识了解。今天,肇庆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是uv板,uv板是什么材质?uv板厚度规格又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对于uv板材,业主们所知甚少。顾名思义,uv板就是表面经过UV处理保护的板材,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uv板厚度及特点吧。

UV板的特点

uv板效果图

1、表面光滑度高:镜面高光效果明显;

2、漆膜丰满:色彩丰满诱人;

3、环保健康:本身不含苯等易挥发性物质,而且通过紫外光固化,形成致密固化膜,降低基材气体的释放量;

4、不褪色:UV饰面板具有优良的理化性能,经久不失色,并解决了色差现象;

5、耐刮擦:高硬度越磨越鲜亮,常温固化长期不变形;

6、耐酸碱抗腐蚀:UV板能抵御各种酸碱消毒液的腐蚀。

uv板厚度与规格

uv板效果图

UV板的规格:

宽:1米22,长:2米44。

UV板的厚度:

3mm----18mm都有。具体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uv板品牌哪个好?

uv板效果图

1、林音

上海林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型现代化新型材料制造企业。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050万元,占地面积30余亩。主要加工生产各类工程装饰板;高端酒店配套家具、外墙保温材料微晶板、会所KTV木饰面烤漆板、精装别墅成品家具、影院会议室吸音隔音板、UV高光板、生态木等。

2、上美

上美UV板特选马来西亚E1级环保标准的基材,严格按照生产工艺及质量技术进行生产。“上美”UV板具有抗潮湿抗变形的特点:底漆采用无溶剂型4E绿色高档涂料,不具有挥发性,无毒环保;面漆丰满诱人,色彩明亮;涂层硬度高,耐磨,耐酸碱,耐盐雾,固化后具有高光抗菌效果。

由于产品的这些特性,以及企业强大的实力和营销支持,“上美”UV板积极构建“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品质”;“至真至诚的服务观念”,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绩,为社会和行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以上就是uv板是什么材质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了解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