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也能做新中式,国风感很惊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5 15:01:09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110㎡新中式的装修案例,简约的结构布局,让空间充满灵动飘逸。中国人对居住环境的追求,远远不只精雕细琢那么简单。

客厅空间设计


古韵的山水画背景墙作为牵引,在大面积的留白之上,点缀出仙气空灵的意境。

原木风为主的茶几外侧不锈钢金属镶嵌,浅色系的布艺沙发和靠椅古韵十足,底部以沉稳低调的黑木打底,将古今的风情充分融入其中,利落大方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背景墙的细节之处,独特的印花纹理,浓墨重彩,搭配清新的绿植,将大自然的生机包裹其中。

餐厅空间设计


餐厅,空间采用浅色系的通铺地板砖,大面积的飘窗设计融入外部光线,充分展现人间烟火,诗意茶味的空灵意境。


气质儒雅的吊灯照亮人们用餐时沁人心脾的朴素情怀,水墨画提升空间的氛围,打造出温馨有质感的用餐空间。

书房空间设计


书房体现着主人寓心明道的爱好,留白的背景墙摆设一幅印刷术的装饰画,仿佛坐落于古朴典雅的空间意境中,挥手行墨以大写手法勾勒空间格调。


细节上对中华传统的艺术文化极其热爱,文房三宝的原始意境让空间更为古色古香。

主卧空间设计


大面积的留白,既是生活的美学,亦是人生的态度,简单又不失大气。

自然光的折射将空灵自然的氛围牵引出来,鸟语花香的背景画,将每一格留给岁月,带给空间无限的生机。

儿童房空间设计


儿童房,粉嫩的色调散落整个空间,打造一座童话的魔法城堡,亦古亦今的软装配饰,开启想象力世界的密钥。

小巧灵动的琵琶挂饰,温润柔和的悬空书桌,带上所有的浪漫进入梦幻空间,打造属于小朋友的童话世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