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中海风格设计说明 感受独特地中海异域风情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15-08-25 11:50:09
地中海风格总是给人一种浪漫而清新的海洋般的氛围,如同其他装修风格一样,地中海风格也有许多人选择,下面就随肇庆装修网小编一起看看地中海风格设计,领略地中海风情的家装设计,拼接出你心中浪漫而唯美的地中海风格吧!

地中海风格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充满异域风情的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给人一种大海般的感觉,它可能是精致玲珑、富于变化的马赛克拼图,也可能是藏着地中海秘密的贝壳,让室内空间展现出浓郁的海洋般的氛围。今天肇庆装修网和大家分享地中海风格设计说明,看看这是否为你想要的装修风格。

地中海风格设计说明

地中海风格设计说明之软装

墙面装饰是室内装修的重点,墙纸一直是用来美化墙体的重要装饰元素,地中海风格墙纸以低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图案多采用淡雅的条纹、格子和小花纹图案为主,以及与海洋、天空等相关的元素,这样的装饰元素能够表现出地中海风格的精髓,那就是淳朴、清爽,比较适合现代年轻人群的选择,能满足人们对自然舒适生活的需求,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地中海风格软装中还需要有一些小的装饰品来体现,比如小石子、贝壳类的物品,这样的物品的搭配可以装点室内的艺术氛围,同时也是体现出了海洋般大气而宽阔的胸怀。

地中海风格设计说明之硬装

地中海风格的硬装修方面基本表现在对装修材料的选择上和装修项目上,比如地中海的厨房,通常会在墙面铺贴瓷砖,同时非常重视与橱柜的协调性。而不论是采用何种颜色的瓷砖,大多数用的都是马赛克镶嵌、拼接的方式,再加上鹅卵石零星的点缀其中,呈现出浓郁的地中海风情。

地中海风格偏向于开放式的自由空间,所以拱形门和半拱形门、马蹄状的门扇、修边合适的木质家具都是地中海风格的经典搭配元素。所以经常在地中海风格中看到开放式的门窗造型,并搭配上蓝白相间的色彩,瞬间就展现出独特的异域风情。

地中海风格设计说明之色彩搭配

地中海风格的颜色选择搭配比较多,按照不同的效果来分有三种最常见的搭配。第一种是象征着蓝天白云、碧海蓝天的蓝与白,这也是地中海风格最经典的色彩搭配,在搭配黄色的原木家具,仿佛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第二种是反映了北非特有的自然景观颜色土黄和红褐色,这两种色彩的搭配让居室展现出泥土的芬芳与朴实,营造出别样的温馨;第三种颜色搭配是黄、蓝紫和绿色,采用浓郁的色彩相互映衬着,体现出薰衣草和向日葵的自然和温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