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回顾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20-09-01 14:22:45
日前,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2年,装饰中国行》全国大联动活动已圆满落幕。8月29日,肇云地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肇庆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肇庆公司、云浮公司、四会公司全体华浔家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现场。

在肇庆国际大酒店举办的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取得了圆满结束,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处处洋溢着热情。快来一起看华浔品味装饰的颁奖庆功宴!

会议开场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活动宣传图

在雄壮的《浔梦饰界》歌声中,会议正式召开!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活动宣传图

大屏幕上播放着肇庆、四会、云浮三家公司员工们在一个月多月活动以来的点点滴滴,从活动启动会的培训学习、目标制定到各家公司员工们的早会、团体活动、客户专场活动、设计师与客户洽谈、会议工作总结,再到成功签约的整个过程。每一张图片都蕴含着伙伴们这一个月以来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华浔精神,回顾精彩瞬间,伙伴们感动万分!

表彰仪式

PART01:最佳邀约奖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活动宣传图

首先颁发的是最佳邀约奖,活动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客源的开发,在这个环节上肇庆公司吕淑云、四会公司陈敏静,云浮公司黄芬在客户开发工作上做得十分优秀!

PART02:工程部个人签单奖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活动宣传图

本次活动工程部脱颖而出的是来自四会公司监理邓存柏,获得工程部个人签单第一名!相信每个人荣誉的背后都有着自己默默的努力与付出,这也成为自己成长过程的宝贵经验,继续加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