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肇庆九艺三星装饰案例赏析 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的别样体验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20-09-10 11:20:19
房屋装修的时候,选择合适的装修色调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情。今天,肇庆九艺三星装饰公司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这套案例采用的是简约设计,用黑白灰三色作为主色调,空间氛围充满质感。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吧。

黑白灰一直是时尚色彩圈的“巨头”,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也喜欢用黑白灰三色用作主色调。接下来,我们就随肇庆九艺三星装饰一起欣赏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案例吧。

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黑白灰属于无彩色,适用的风格不多,在与客户多次的沟通中,建议以黑白灰为主色调,风格上我们选用的是简单,实用的简约风。

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约风格,顾名思义,就是让所有的细节看上去都是非常简洁的。装修中极简便是让空间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气。

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黑色,白色与灰色是极端对立的颜色,然而黑白灰搭配也被称为最为简单而经典的搭配,无论是在哪个方面,都一直位于时代的前沿。

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本案在设计中我们首先考虑到的是功能的满足与实用,在后考虑到的是美学,装饰。

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空间与空间之间的视觉交流,动态空间与静态空间的区分,材质与材质的鲜明对比等等,都在空间里一一绽放。

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黑白灰色为基调,白色象征着纯洁,它柔软,犹如出生婴儿心灵般纯洁,犹如天上白云般的无暇,无形胜有形,局部搭配黑色与灰色的装饰,在整个空间上也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以上就是肇庆九艺三星装饰分享的190平黑白灰简约风格装修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