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恭祝肇庆九木堂装饰工地开工大吉!做一个工地,树一个榜样!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20-09-21 14:20:20
金九银十是装修行业的旺季,不少业主纷纷抓住机会定装修、享优惠,装修公司也是如火如荼帮助业主建设新家。肇庆九木堂装饰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很多业主创作出舒适实用的家居空间,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装企品牌!如今,不少工地举行了开工仪式,我们一起来看。

在房屋动工之前,一般都会有一个开工仪式,这预示着对新房装修的期盼。肇庆九木堂装饰实力强劲,本月有不少工地开始动工。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公司详情,观看开工仪式。

肇庆九木堂装饰公司简介

紫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广东九木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历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程,现已有分支机构三百多家,分布全国各地。公司秉承“做一个工地,树一个榜样”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顾客的青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装饰行业十大品牌、中国著名企业、广东建筑装饰行业理事单位、中国绿色环保企业、广东消费者协会信得过单位、中国工程建设推荐单位、CCTV“奋斗”受访企业、珠江电视台新闻频道“顺商论道”栏目受访单位……等诸多荣誉。

肇庆九木堂装饰宣传图

九:佛语有云“九九归一、终成正果”。在这里,”九“是最大的,也是终极的,古今人文建筑都以之为”最“。想要”九九归一、终成正果“,还需要”一四七,三六九“,一步一步往前走,努力进取、持久品质才能大道天成。

木:四时春属木,表生命、活力,意扩散、扩张。木者,春生之性,勃为人木强敦厚,龙之本也,装修之用也。

堂:形外表,表尊严、高而圣;同表亲的关系,意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亲如一家。

九木:九木成林,众志成城,四时通达。

九木堂:取其上述精华,阐述企业内涵:九九同心,九九归一。以诚信为立业之本,扎根于客户心中,以员工为企业梁柱,尽显个性本色,大道天成!

肇庆九木堂装饰宣传图

公司的爱:让企业成为没有围墙的大学,让企业成为员工生存和发展的坚实平台,员工在这个平台挥洒个性,尽显英雄本色。

员工的爱:忠诚是一种任务,责任是一种态度,企业兴亡是我们共同的任务,与公司同舟共济,不离不弃,打造持久品质和完美的制造工艺。共享初升太阳,将爱的温暖百年传送。

企业宗旨:客户第一 服务至上 精益求精 诚信永存

企业战略:全员参与 永续经营 以点辐射 占领全国

经营理念:永续经营 务实创新 为客户 为员工 为企业创造价值

质量方针:持久品质和完美的制造工艺,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企业使命:完整家居专业服务商,品质做到更好,服务做到完好,成本控制最好

公司愿景:做世界名牌

服务理念:做装修=做朋友

企业精神:正直坦诚 相互尊重 勇于负责 积极主动 九木同心 力求楷模

公司承诺:做一个工地,树一个榜样

九木堂装饰开工仪式图

肇庆九木堂装饰工地宣传图

肇庆九木堂装饰工地宣传图

肇庆九木堂装饰工地宣传图

肇庆九木堂装饰工地宣传图

肇庆九木堂装饰工地宣传图

肇庆九木堂装饰工地宣传图

做一个工地,树一个榜样”,九木堂装饰一直在行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