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肇庆华浔2023年第一季度工地巡检 打造品质工程!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23-02-24 17:11:27
工程质量是华浔的根本,是华浔生存和发展的命脉。再好的设计,再好的材料,最终都是通过精准的施工来一一呈现。为让优秀成为习惯,2月21日至2月22日肇庆华浔工地质量巡检正有序开展。全方位解决装修所带来的困惑,真正将空间装饰做到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舒心!

2月21日至2月22日,肇庆华浔品味装饰2023年第一季度工地巡检如期进行,工程部经理李方华、品控经理邓京坤和全体工程监理一行人来到在建工地,检查工地施工质量。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巡检现场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检查过程中,质检组对现场的每一个工地进行拍照记录,对各个工地的工程进度、卫生、材料、垃圾堆放以及工地形象等进行全面检查,并予以抽查评分,指出不足之处,督促整改。

检查天花龙骨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程质量是决定工程建设成败的关键,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工程完工后运用。做好工程施工管理,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是我们所有华浔施工团队的工作重点,也是各工匠共同的职责。

工地形象&材料摆放&阳台窗户保护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工地卫生是华浔一直坚持在做的,对工地材料的摆放有严格要求,工地施工现场每天必须做到整齐、明亮、安全、卫生。

质检工作总结会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针对本场季度工地大巡检工作,工程部组织召开了工作总结会,由工程部经理主持,全面复盘,指出施工工地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对于做得不规范的地方落实到人,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同时对于做得好的工地,在会议上也进行表扬。会上,各工程监理纷纷上台,总结个人季度工作情况,分享工作经验,并对工地质量的提升提出了个人建议。工程部经理认真听取意见,做好笔录。

肇庆华浔品味装饰工地巡检现场图

我们始终坚信“工程质量是华浔的生命线”,始终坚持用高于国家现行标准且独具华浔特色的工艺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捍卫这一“生命线” 。

华浔无忧工程,是品牌实力、专业保障、品质兑现、服务承诺的完美结合。从材料、设计、施工、服务等来给客户全方位解决装修所带来的困惑,真正将空间装饰做到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舒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