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肇庆装修简约风格家装 时尚与简约结合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15-10-19 14:55:11
许多的人们在居家装修的初期便非常的犯难,居室装修选择什么样的风格好呢,怎样布置装饰我们的居家呢。简约风格的居家装修是现在人们所喜爱的,那么,简约风格的家装特点有哪些呢,怎样布置简约居家呢?肇庆装修网小编在文中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如今繁闹的都市生活中,简单明快的家居相较于复杂精致的家居更受人们的喜爱,亦更符合现在人们快节奏的生活。简约风格的居家简单而时尚,可以让我们忘却都市的喧嚣,消除工作中的疲惫与紧张。肇庆装修网调查发现,简约风格的居家亦是现在年轻人所喜爱的一种装饰风格,能够体现出我们随意轻松的生活追求。那么,简约风格的家装应如何装饰布局呢,其的特色有哪些呢?

肇庆简约风格家装效果图

1、色彩搭配

简约风格的居家装修中,色彩在选择搭配上多是用的对比。把明显对立的两个色调元素放入同一个空间中,在经过仔细的设计,能够体现出简约风格家居的和谐与对立感,能够让居家空间在强烈的色彩对比中,得到互补与满足的效果,展现出居家的时尚与新颖之感。如黑色与白色的对比、深色与浅色的对比等都是常用的简约风格居家对比色。

肇庆简约风格家装效果图

2、装饰物精而简

简约风格的居家注重体现的便是居家简洁大方的空间效果,室内的装饰物件相对的较少。但简约风格的居家装修不等于简单装修,室内的装饰物价少但是非常的精致美观。在面积不大的居家空间中,最好不要装饰体积过于大的物品,如果是生活的必需品,则可选购多功能的、可折叠或是不占面积的事物,以保证居家的明快宽敞性。

肇庆简约风格家装效果图

3、家具配置

简约风格的居家中,多采用的是白色亮光系列的家具,这样不仅能够展现出居家时尚浪漫之感,还够体现出居家舒适温馨之感。简约风格的居家家具在选择时,以实用为出发点,注重家具的功能与舒适性。简约风格家具的外观造型较为的简洁大方,材质的选择范围较为的广泛,可是木制的,也可是不锈钢等新型材质制成的。

肇庆简约风格家装效果图

4、灯饰

简约风格的居家中的灯饰多是采用的金属制的灯,金属是现代工业化的产物,其的外观线条流畅而简洁,能够体现出居家的时尚与冷硬。金属制的灯饰外观造型简单而大胆,摒弃了艳炫式的奢华与繁杂,能够给我们以简单明快之感。简约风格居家中灯饰还可选用造型新颖简单的水晶灯或是塑料制的灯饰,以打造简洁明亮的家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