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风格装修华丽古典 肇庆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15-11-27 15:13:21
谈到美式风格,不得不谈美国历史,一个集聚众多移民的民族,最容易将各式装修风格进行杂糅,随时光变迁,沉淀下独特的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贵气受人喜爱。历史造就生活方式,美式风格没有太多的修饰与约束,如同美国人崇尚自由,不经意间形成休闲、怀旧、富丽的格调。年代感与贵族气息是美式风格的灵魂,肇庆装修网小编带你感受美式家居视觉盛宴。

从一个国家的历史,了解一种生活方式,将一种文化底蕴溶于居室风格中,你会发现,生活不止是油盐酱醋,不经意体味人文情怀。肇庆装修网认为,正因为如此,美式风格往往深受经历过人生起落的前辈喜爱,在一定时期,他们不再追求所谓事业的成功,更想回归寻找生活的艺术,心灵沉淀、成熟后的选择,总会与美式风格中的历史厚重感不谋而合,达到心灵上的默契。

肇庆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反映在家具实材上,常见成色古朴的胡桃木、天然大理石石材、以及具有复古感的铁质、铜质装饰,耐人寻味。玄关布局对称式,样式圆角处理,这样设计呈现出完美的曲线、优美的姿态。

肇庆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彩绘图案是美式风格风韵,经纬交织的布艺制品,展示的不仅是手工艺的精巧,更多是的文化艺术精粹。美式风格软装搭配,讲究材料的品质质感,织物、真皮、木材无一不展现独特魅力。

肇庆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色彩以暗棕、土黄、红棕色为主,主要以成套家具颜色奠定主调,营造出随意、简洁怀旧的居住氛围。美式风格在后期演变中,出现美式田园风格,反映居主追求乡野气息,常见点缀为小碎花壁纸、花束等装饰。

肇庆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装饰侧重手工工艺,追求精致不失粗狂,往往体现在编织地毯或是窗帘流苏,居室整体感宽大、天然随意。选材木质家具注重品质,多选木材木心部位与下方部分,以增加质感和价值。

肇庆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设计构造线条明朗,灯光装扮往往充分利用射灯,制造出只见光不见灯的室内氛围。延伸到吊顶设计,创造出扩大空间感的顶面,衬托灯光,显出大气感。卧室设计,添加温馨布艺、浪漫花卉,营造最佳睡眠空间。

肇庆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如美剧中情节,美国传统大家庭中,除了有待客的客厅,还会设立一间家庭室。在这儿,一家人聊天放松,属于私密性较强的空间,座椅围桌。一般会装饰轻快,装点绿植、装饰画。顶面与地面色彩达到深浅色平衡,给人最舒适的体验。

肇庆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看似没有风格,其实最讲究风格。切忌将现代化炫目的元素带入设计,灯饰设计偏重与造型,而不是照明功能。让人置身感受高雅、怀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