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弹性涂料是什么?肇庆装修公司独家弹性涂料施工工艺分享

来自:zq.zhuangyi.com日期:2021-04-15 14:41:44
在家装设计中,我们一般会用到很多种涂料,每一种涂料从外表上来看好像没有什么不同,但在实际使用中还是大有区别的。今天,肇庆装修公司为大家分享的是弹性涂料,弹性涂料是什么?弹性涂料施工工艺怎么做?快来一起了解吧。

弹性涂料是什么?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有弹性的功能性涂料,经过专业加工制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弹性涂料施工工艺吧。

弹性涂料施工工艺

弹性涂料效果图

弹性涂料的施工要求表面施涂溶剂型涂料时,含水率不得大于8%。 表面施涂水性和浮液涂料时,含水率不得大于10%,并且确定墙面已无空鼓现象。水性和乳液涂料施涂时的环境温度,应按产品说明书的温度控制。冬期室内施涂涂料时,应在采暖条件下进行,室温应保持均衡,不得突然变化。

施涂前应将基体或基层的缺棱掉角处,用1∶3水泥砂浆(或聚合物水泥砂浆)修补;表面麻面及缝隙应用腻子填补齐平,外墙、厨房、浴室及厕所等需要使用涂料的部位,应使用具有耐水性能的腻子,墙面有空鼓的部位,应将空鼓处敲开并用水泥砂浆进行修补。

弹性涂料选购技巧

弹性涂料效果图

1、选购时可以打开盖闻下味道,真正环保的乳胶漆应该是水性无毒无味的,最好不要选购有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的产品。

2、放置一段时间后,优质弹性涂料表面会形成很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不易裂,而弹性涂料次品只会形成一层很薄的膜,易碎,具有辛辣气味。

3、用木棍将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优质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用手指摸,正品乳胶漆应该手感光滑、细腻。

4、刷到墙面上,晾干后用湿布擦拭,正品的颜色光亮如新,次品就会褪色。

5、在选购时要看一下成分以及保质期,优质涂料的成分应是共聚树脂或纯丙烯酸树脂。

弹性涂料品牌

弹性涂料效果图

1、华隆

广东华隆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建筑装饰装修涂料、家具涂料、水性涂料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华隆公司总部位于涂料之乡广东顺德,在韶关、大邑、香河等建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

2、德莱得

东莞德莱得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专注于塑胶、金属及其他素材用工业涂料。主要产品有:UV金油、PU光油、弹性橡胶漆、塑胶金属烤漆、真空镀UV底面漆、裂纹漆、皱纹漆等特殊效果涂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工艺礼品、饰品、眼镜制品、化妆品、灯饰、家私、电器电子等行业。

3、祥丰

深圳祥丰化工成立于2001年,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专业橡胶漆、弹性手感漆、以及塑胶橡胶底漆,金属橡胶底烤漆等。光哑度可根据客户要求调!更加人性化的!适用于手机、MP3、导航仪、衣架,五金笔筒,五金衣扣,陶瓷。等各类型塑胶五金陶瓷外壳喷涂涂布。

以上就是弹性涂料施工工艺分享,有没有帮助到各位业主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