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肇庆装修案例】100㎡禅意简约风,舒心惬意的美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6 17:00:00
在繁忙城市中,寂静的美,可以扫除所有的扰,业主希望有一处放松身心的惬意空间,所以在设计时,设计师就将自然温度,带进了家居空间中。今天跟随肇庆装修平台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在繁忙城市中,寂静的美,可以扫除所有的扰,业主希望有一处放松身心的惬意空间,所以在设计时,设计师就将自然温度,带进了家居空间中。
01客厅

客厅空间,以原木装饰穿贯整个住宅空间,搭配裸白色墙面,整个空间给人的感觉惬意而舒畅。

02餐厅

餐厅与厨房没有用门进行隔断,让两个空间更加贯通与通透。

03厨房


厨房依旧与整体空间色调统一,搭配白色的吊柜, 简约而不简单。
04茶室


茶室与客厅用栅栏分隔,禅意风格的茶室装修,满足了爱茶人的喜好。地面围绕茶桌一周铺设薄毯,薄毯与地板紧紧贴合,避免褶皱带来的羁绊感。一张舒适的凳子,一壶好茶,满足传统的待客之道。

05主卧



卧室白色系的床头背景墙,原木风长凳,搭配灰色床上四件套,打造一个静谧的休憩空间。

06阳台

阳台选用灰色地砖铺设地面,摆放茶几三件套,少了热情与奔放,多了几分宁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